優奈

ig填腦洞後備資源中心(?)
有時候有點沙雕的(?)
會有其他坑啦我猜
看自介謝謝

【ひめこは】畫之中(絵の中)

∥露琥珀點文

∥短文

∥關於他們穿越到一幅畫(櫻花樹)裡面的世界

∥設定是不小心碰到畫之後觸發穿越事件

∥順便慶祝我cp的520

∥然後一邊寫的時候滿腦子都是ib


↓↓↓↓↓




『要說他們從哪來,那就是外面的世界。』



Crazy:B被邀請參加了一場演出,於競投之中上台抄熱賭博的氣氛。報酬並不遜,因為那可是競投的主辦單位,金錢這種東西對主辦單位來說根本小意思。


根據HiMERU的數算,他們團的經費即使不少,但拒絕此次演出並不是明智之舉。燐音後來便當面回覆對方,接受委托。


由於Crazy:B在台上的自由發揮早已街知巷聞,主辦方並沒有特別要求他們參與採排,只需在上場前的上午跟着走一次位就好。


來到了競投當天上午,HiMERU早就來到了表演場地,過了數分鐘,琥珀同樣早到了。兩人打了招呼便進場,毫無要等待其餘二人的意思,要說為什麼那就是因為丹希和燐音不會不遲到。


後台少見地沒什麼工作人員。可能因為競投物品價格是天文數字,這裏甚至不容許主辦方的人隨意進出。


琥珀跟着HiMERU走,很快來到了更衣室。放下包包後他們坐在預備好的沙發上,那裏對着化妝枱以及鏡子。


HiMERU在滑手機,琥珀四周看看,目光落在鏡子映照出的畫。一幅櫻花樹,在他和HiMERU身後的牆上掛着。


櫻花樹琥珀見不少,可這次卻被區區一幅畫吸引了目光。他起來,轉身跪在沙發,上身挺直使自己摸得到畫框。


HiMERU見到他的動作,問他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幅畫很奇怪。」


HiMERU順的他的視線看,見到那幅櫻花樹的畫。這幅畫——


「這好像是傳聞中的受詛咒的畫。」


「詛咒?」


「對。但,是什麼詛咒,HiMERU不太清楚。」


琥珀伸出手往畫的上面觸碰。


「櫻河,等等——」


HiMERU想要阻止他碰畫,因為貿貿然碰受詛咒的畫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但太遲了,琥珀的手指已經碰到櫻花樹。HiMERU只是及時抓住了他的手腕。


「怎麼了嗎HiMERU?」


「不,沒什麼。不知道這是什麼畫就亂碰,太危險了。」


HiMERU默默收回手,琥珀也放下了手。正當琥珀想說下一句時,他卻感到一陣眩暈。眼前的HiMERU變成漩渦,但他也看到HiMERU用手扶着頭的樣子。


HiMERU也感到同樣眩暈嗎?


琥珀勉勉強強扯住HiMERU的衣袖,HiMERU張口好像說了什麼,但他什麼也聽不見了。



醒來後,周遭景色煥然不同——粉色的世界以及櫻花樹。


…畫之中(絵の中)。HiMERU推理出來。


琥珀躺在他旁邊的地上還沒醒過來。HiMERU思考片刻:難道這就是所謂詛咒?


他輕拍琥珀,琥珀揉揉眼睛便起來了,看到身處的地方時有點驚愕。他問HiMERU這是什麼回事,HiMERU把自己推論的結果告訴他。他再問HiMERU知不知道怎麼回去,HiMERU只是回答不清楚。


琥珀又走近櫻花樹,撫上樹幹。與之相比,他還是渺小的一角,當然HiMERU也是。抬頭望上去,樹枝還是密密麻麻的,互相交錯着、長着魅惑的櫻花。看不見的樹冠伸延到不知道多少米,這棵樹的大小以至高度都能與熱帶雨林的大樹匹敵。


HiMERU往反方向走,走到一個沿空的畫框附近。它與剛才在更衣室看見沿着這畫的金色西洋畫框似乎是一模一樣的。他微微彎腰,仔細地觀察着畫框。應該把畫框拆下來嗎?


他皺皺眉頭,不。他再從畫框中看過去,他發現了件奇妙的事。從那裏看到的不是這粉色空間,而是會場的更衣室。說不定能從這兒回去。


另一邊的琥珀沿着樹幹繞圈子,中途他發現樹幹上留着一張便條紙。他喊HiMERU過來,因為自己不夠高,應該只能由HiMERU拿下來。


HiMERU確實拿到了,二人看着便條紙。上面寫着:致各位光臨的顧客,請留下您們為這幅畫添加的生氣。


畫裏誠然只有櫻花樹,毫無生氣可言。凡人觸碰了畫便能穿越進來,或可使畫變得完滿。


HiMERU再斟酌一下,返回畫框那裏。把邊框都摸均一遍,毫無疑問這是一個相機。暗處有一個開關,按了能錄影,鏡頭就是畫框本身。估計錄下了一段內容才能回到外面的世界。


他告訴琥珀自己的推論,琥珀贊同,其後二人開始思考要做些甚麼事情。


HiMERU先發制人,讓琥珀背貼着櫻花樹幹站着不要動。他先到畫框那裏按了錄影的按鈕,隨後走回琥珀面前,一口氣壁(樹)咚琥珀。


琥珀被嚇到,問他怎麼了。HiMERU說不用介意,借個位就好。琥珀閉上眼睛又問借位做什麼。他感覺到HiMERU漸漸靠近的鼻息。


「接吻。」


琥珀知道HiMERU不再靠更近後張開了雙眼。


「接吻的話,我可以…」


然後琥珀把手繞上HiMERU的脖子,起初得到的回應是「但我等還不是情侶關係」。琥珀便墊起腳在HiMERU耳邊說:「那現在開始就是了。」


語畢他又閉上眼睛,用唇貼上HiMERU的唇,他沒再更進一步只是因為沒有經驗。被錯愕到的HiMERU伸手抱着琥珀的後腦勺開始加深這個吻。


輕咬嘴唇後再滑入she tou,交錯的tuo ye讓HiMERU感到甘甜。琥珀的口腔被HiMERU的she tou搗亂着,tian過上顎後chan了一下,發出了幾聲悲鳴。


琥珀還不懂得換氣,缺氧使他臉部上了和櫻花一樣的顏色。手也不禁滑落至HiMERU的胸口變成小槌槌,示意自己快要呼吸不能。


HiMERU從頭到尾都沒閉上眼睛,琥珀在接吻時的可愛被盡收眼簾之下。見他連力氣都開始使不上來,HiMERU終於放開了琥珀。


琥珀後來呼吸順暢後慢慢睜開眼睛,看到自己坐在更衣室的沙發上,HiMERU則是跪在自己上方。


「似乎是在中途回來的。」


HiMERU回答了琥珀心中的疑問。


——看來是吻得過火了被畫拒絕了。


「那HiMERU你喜歡我嗎?」


琥珀眼角掛着生理淚水,楚楚可憐地看着身上的人,想到剛才的深吻他感到疑惑。


「難道不是櫻河先誘惑HiMERU嗎?」


——就像樹上的櫻花般魅惑。


HiMERU反將一軍,畢竟是對方先主動的。


「那麼可以再——」


「早上好MERUMERU和小琥珀!」


忽然門被打開,另外兩位隊員來了。HiMERU光速地彈開,站在沙發旁的儲物櫃假裝在看手機。琥珀尚未回魂,本來想再索一下吻但差點就被看到而害羞得個半死。


「琥珀臉怎麼這麼紅?」


「哈哈有點太熱了…哈哈…」


不自然的哈哈在更衣室裏回蕩。畫中的旅程到此為止,競投拍賣則即將開始。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