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奈

ig填腦洞後備資源中心(?)
有時候有點沙雕的(?)
會有其他坑啦我猜
看自介謝謝

【Crazy:B和Double face(MaM)】縮小 #哀居ES圈七週年合作

2wink和兔團的~ 


TS和AK的~ 


∥蜂和df縮小(不排除寫成MaM

∥杏是褓姆姐姐,假期托兒中

∥有咩咩和小要出現

∥第一棒請多多指教

∥沙雕到人設崩壞


↓↓↓↓↓




杏:(大家好,這裏是es托兒所。我是杏,是這裏的褓姆。真的煩惱呢,該怎麼辦?今天弟弟有一個重要的演出我不能不去,可是我去了就沒辦法照顧這裏的幾個孩子。應該找個人來幫忙的,所以我發了通電話給三毛縞前輩。)


『(電話那邊沒人接)』

『(一直沒人接)』

『(哎接了——)』

『哇哇哇哇——』


杏:(?????)

杏:「前輩?」


『媽——媽?』


杏:(小孩子????)

(因為很可怕所以暫時先按了斷線。)

杏:(三毛縞前輩哪來的孩子明明還沒結婚還是說那是私生子還是哪天晚歸到哪又搞了些什麼事情還是他撿了個孩子回家可是為什麼他不接電話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小丹希扯了扯杏姐姐的衣袖。)


尼:姐姐醬外面小要要來了噢!

杏:(小要。咩咩先生!)

咩:早安杏小姐。HiMERU今天要把弟弟交給你了。等等,你的臉色不太妥當,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杏:那個咩咩先生,是這樣的。我的弟弟今天有很重要的演出,本來想找一個前輩幫忙但我聯絡不到他。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今天能幫忙看着孩子們嗎?還有兩個孩子我待會會接過來的,但我得先看看前輩發生什麼事了。就醬吧,拜托你了,因為很趕急的,請你冒必今天代替我一天照顧孩子們!


(然後因為很急而話很多的杏拿了手機銀包鑰匙便出門,留下了還在錯愕的咩咩。)


咩:(我帶孩子???)

要:哥哥哥哥,你要回家工作的話沒關係的。我(boku)會和丹希和其他人相處得好好的所以不用擔心。

咩:不不,不是這樣的要。HiMERU…

咩:(我(俺)不會帶孩子這種弱點可不能跟弟弟說啊?)

(小丹希拉着小要看着HiMERU哥哥。)

咩:…其實HiMERU今天沒工作所以HiMERU可以留在這裏照顧你們。


(HiMERU頭上冒着別人看不到的三條黑線,正在頭痛的時候有兩個孩子被丢進來托兒所。餘光看到一抹茶色髮絲消失在外面。是杏接完兩個孩子現在正趕着到不知道哪裏。)


紅髮小孩:姐姐醬呢?

要:杏姐姐今天有事要忙。他是我哥哥喔,今天代替杏姐姐照顧我們。

咩:HiMERU是HiMERU,叫HiMERU做HiMERU就好。

粉髮小孩:HiMERU哥哥你說這句話不覺得饒舌嗎?

咩:HiMERU覺得還好…

要:來哥哥這是天城燐音君(指着紅髮那個)

燐:我可以叫你MERUMERU嗎

咩:不可以。

琥:我是櫻河琥——

尼:這邊是丹希!!

咩:那麼天城,櫻河,呃你的姓是什麼?

尼:不可以叫丹希嗎(失望)

咩:HiMERU不習慣。

要:椎名喔哥哥

咩:好,天城櫻河椎名要。今天你們要做什麼?

(同一時間)燐:去打架/尼:做飯吃飯?/琥:作業/要:跟哥哥在一起

咩:(這群孩子是什麼回事…)



(來到了杏的方位)

(杏見離演出還有時間所以去了前輩家)

杏:(敲門)

(沒人應門)

杏:(再敲門)

(也沒人)

杏:(開門)

(門沒鎖所以杏進去了)

(杏看到了一個四腳朝天的寶寶)

杏:(為什麼是小孩子!!!!!???)


(寶寶見到有人便翻身爬到杏那裏,杏蹲下來看看他,很像三毛縞斑。但三毛縞斑人呢?寶寶爬到杏面前杏便抱起了他)


杏:寶寶你知道誰是三毛縞斑嗎?

寶:(點頭)嗯嗯!

杏:那知道他在哪嗎?

寶:(指着自己)嗯?

杏:(蛤)

杏:真的嗎???

寶:(點頭)


(最後杏停止思考,乾脆帶走自稱斑的小寶寶。)



(回到托兒所)

咩:先來做作業吧。做完再玩。櫻河很乖已經拿出來了。要和天城和椎名呢?

要:上星期不就在家裏哥哥教我做完了嘛

咩:天城和椎名?

燐:我沒在上學

咩:???

尼:燐音君說謊,作業是被上次開火做飯的時候燒掉了

咩:???????

燐:喂丹希你別什麼事都告訴人

尼:小要要說HiMERU哥哥是好人所以我才把燐音君做的壞事告訴他!

燐:啊丹希誰教你打小報告的!(扯頭髮)

尼:啊啊啊你別扯別扯別扯好痛好痛哇

咩:(一手拎起一個孩子)別鬧了,沒作業就去那邊玩(看看琥珀)

琥:(很乖地寫作業中,可是他的樣子很苦惱)

咩:要你跟這兩個傢伙相處好吧,先交給你了。HiMERU教櫻河做作業。


(於是要拉着丹希和燐音去玩具角選玩具玩了。另一邊HiMERU開始一對一教琥珀寫作業。)


琥:(苦惱到寫不出字來)

咩:這個1+1,來看HiMERU的手指(伸)

琥:(數手指)10?

咩:是伸直的數量…是2

琥:(懵,不明白,歪頭)?

咩:那10-1呢?這樣?

琥:是砍掉一隻手指所以沒了?

咩:(為什麼是用砍的,算了)

琥:9嗎?

咩:對,我們用砍掉的手指來數吧,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三人組那邊)

要:玩什麼好?

尼:玩食物

燐:賭博。(一臉正經)

要:哥哥說小孩子不可以賭博!

燐:哼,要醬你怕了嗎?哈哈本大爺小燐音不會出老千所以你放心放心

尼:燐音君要欺負小要要嗎?我不容許!丹希戰隊要代替金屬鍋來懲罰你!

燐:丹希為什麼是戰隊?

要:不如玩超人遊戲!

尼:好喔燐音君是壞人,小要要是受害者,我是丹希戰隊!

燐:喂喂喂不要擅自決定啊,我想玩麻將,可是現在三缺一

要+尼:只有你會玩,是一缺三!

燐:誰說要玩原始的玩法(在打一些壞算盤)



(在外面的杏)

(寶寶沒有衣服合身所以杏在斑的衣櫃拿了幾件出來,光速裁好了一身合適的服裝。別看杏只是個褓姆,她曾跟人學過裁縫的。然後她抱着寶寶出門。見寶寶在咬手指,關門前還不忘在口袋裏找到一個奶嘴給寶寶。)

杏:別咬手指了寶寶

寶:(搖頭搖頭繼續咬)

杏:咬奶嘴好不?

寶:(搖頭搖頭繼續咬)

杏:寶寶別這樣——

寶:(怒視)

杏:(獲得怒視)

杏:(???為什麼啦?????)

杏:三毛縞前輩…?

寶:(不咬手指了,咬奶嘴)

杏:(真的是前輩啊…)



(咩咩跟琥珀數完砍了又重生的手指了。)

琥:(很乖地收拾作業)

咩:(感覺櫻河就是最乖的那個)

咩:(等櫻河收拾完了抱起了櫻河)

琥:HiMERU哥哥我可以自己走的

咩:櫻河還小,腿短走路慢,HiMERU抱你過去會快一點

咩:(糟糕因為這孩子太乖巧可愛了忍不住出手了)

咩:還是說櫻河討厭被HiMERU抱着

琥:沒有、沒有討厭

琥:(然後很乖地依餵在HiMERU的臂彎之中)


(接着來到了玩具角旁的遊戲廳)


尼:流星丹希戰隊登場!小要要不用擔心,我會用金屬鍋把怪物燐音打倒的!

要:英雄來了!上啊丹希戰隊!

要:哎哥哥也來了(跑離場)

尼:受死吧燐音君!因為忘了調火候而燒焦的雞蛋閃光發射!!!!

燐:燐音麻將防護盾抵擋攻擊!(疊麻將來擋)

燐:輪到我了,燐音的咆哮!!!(張開口)

尼:可惡,平底鑊防禦系統啟動——


(燐音跟丹希十分忘我地進行空氣對決,連要跑去找哥哥也沒發現)


要:啊哥哥…我也要抱抱

咩:???

要:你最近都不抱我了,現在卻在抱小琥珀(很沮喪)

咩:不、HiMERU只是順手(?)

琥:放我下來吧。HiMERU哥哥你抱抱要吧。

咩:(這孩子真是成熟)

咩:(放下琥珀)

要: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熊抱)

咩:(本來想坐下來可是被要抱着腿因此無法)

琥:(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玩什麼好所以抓住了HiMERU的衣服)

咩:要跟櫻河去玩玩具好嗎?HiMERU在一旁看着你們

要:(點頭,拉走了琥珀)



杏:(說起來前輩家離會場更近。抱着前輩到會場說不定更好,而且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去看看聖君就回去吧。不知道咩咩先生跟孩子們相處得怎樣呢)

杏:前輩我們現在去找聖君即是我的弟弟。他有場演出,我們就在後台找他吧。看完之後我帶着你回托兒所吧

斑:(點頭點頭)


(於是杏帶着斑到會場。弟弟君見到還以為是自己的姪兒。不是不是,杏解釋,是有點不可思議的超現實發展而已。杏苦笑再送弟弟上台。看見弟弟君在舞台上閃閃發光,杏就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歲月…)


杏:(打call)我的弟弟全宇宙最棒的偶像了(落淚)

斑:(很乖地咬奶嘴ing)



(現在是吃午飯的時間)

咩:你們有帶便當嗎

全:都沒有

咩:也對,杏小姐會做飯給你們吃吧

尼:不是喔,是我負責的

咩:你?你才5歲不到

要:丹希希是天才廚神,只是手不夠力和常調錯火候而已

咩:那就不是廚神了吧…

燐:不過這傢伙的做的食物是最美味就是了

琥:(肚子叫了:咕嚕咕嚕)

咩:椎名這麼小就握刀太危險了,讓HiMERU幫你吧

尼:好喔,那我看看,雪櫃有土豆豆腐生菜豬肉,今天吃三餸飯絆薯蓉吧!

尼:HiMERU哥哥能麻煩你幫忙切土豆和壓土豆嗎?

咩:好(開始最不擅長的廚藝工作了)

尼:琥珀醬幫我切切豬肉吧

咩:你拿刀也很危險吧

尼:沒事的,琥珀醬切肉很拿手

琥:(乾脆利落就砍成肉碎了)

咩:(啊所以才是砍手指?)

尼:燐音君你幫我弄菜啊,今天人好多我洗米的時間又要長很多了

燐:真拿你沒辦法(拿起菜刀就斬)

咩:等等也太危險了吧

燐:MERUMERU放心吧沒事的,大不了斬斷幾根手指而已

咩:(這群孩子什麼構造)

要:(因為比哥哥更不擅廚藝,例如切不到菜、不夠力氣拿鍋和鑊、總是打破玻璃碗,所以被禁止踏足廚房)



杏:嗯好飽。前輩也飽了吧?

斑:(點頭點頭)

杏:(剛才特地叫了碗粥給他吃,他都把粥吃完了。)

杏:托兒所那邊有丹希在,所以沒問題吧

杏:即使忘了關火也有咩咩先生看着,所以沒有問題的嗯

杏:前輩,現在回去了喔!



尼:(洗米時打了個噴嚏)

咩:椎名,這不衛生(滴汗)

尼:沒關係啦沒關係再洗洗吧,洗洗(搓米水)

尼:好像這樣說的來着?「大菌食細菌」?沒事啦哈哈哈

琥+燐:(在分別為肉和菜雕花ing)

要:(在外面等着吃飯)好無聊…明明想幫忙的說,可是總是幫倒忙…


(最後當然很順利地在一小時候後完成準備能吃飯了)



(在托兒所的5人吃飯的時候)

琥:姐姐要回來了

杏:(在玄關)我回來了

燐:正好了姐姐醬,我們在吃飯

杏:剛剛吃過了所以有剩下就留晚上吧

咩:杏小姐,你手上的?

要:杏姐姐的孩子?

尼:還是是新成員來的?

琥:(走了過去,看看又嗅嗅)是那傢伙的氣息

咩:(「那傢伙」是誰啊)

杏:小琥珀這真的是前輩嗎

琥:毫無疑問。

杏:(托腮)怎麼會發生這種奇奇怪怪的事啊

燐:什麼什麼什麼八卦!

杏:今早不就想打電話讓斑前輩代替我一天嘛,可是電話那頭是個孩子。去看弟弟前我上了前輩家一趟只發現了這寶寶。他表示他就是前輩本人(嘆氣苦惱)

尼:既然琥珀說是斑媽媽那就不會錯了吧


(在一旁的十條兄弟)

咩:要,斑是誰?

要:這裏的媽媽桑。不是酒屋的那種喔哥哥

咩:櫻河又是怎樣知道的?

要:小琥珀家裏有過不知道什麼特訓,總之就不會有錯的了

咩:那現在是什麼回事了

要:斑媽媽好像縮小了,可是很可愛的樣子…

咩:你這麼喜歡嬰兒嗎

要:還好吧,可能因為少見還不會跑跑跳跳的寶寶吧

咩:…

要:吶哥哥我可以過去嗎

咩:記得回來吃飯就好

(然後飯桌只剩下咩咩一個人)


琥:斑,斑(不停揉斑的臉)

斑:嗯~嗚~(表情是不願意的但手無縛雞之力)

尼:斑媽媽,啊~(餵飯)

斑:(搖頭搖頭)

杏:因為剛才吃飽了所以他吃不下了(摸斑的頭)

尼:明明今天做了很合適的薯蓉的說

燐:留今晚吧,反正丹希你今天做得那麼多

要:欸我也想吃可是今晚我跟哥哥會回家吃飯。哥哥——(撒嬌)

咩:好了好了留在這吃完才回家吧

斑:嗯嗯?(指着咩咩)

咩:啊你好HiMERU是要的哥哥HiMERU

杏:(感覺就是不用說兩次HiMERU,很饒舌)

琥:HiMERU哥哥是不是很擅長講饒舌歌?

咩:為什麼

琥:你做自我介紹的句子總是很多個HiMERU

咩:那跟饒舌有關係?

琥:嗯因為我說不到(然後嘗試了一下,說到一半舌頭打結)

燐:那是因為小琥珀是關西腔吧

尼:小孩子的舌頭不靈活呢

(燐音和丹希各獲得一拳琥珀的拳頭)

咩:咳

咩:(不敢說:可是舌頭打結的櫻河挺可愛)

要:不過這樣的琥珀醬很可愛啊

琥:不可愛笨蛋要(打)

要:為什麼我也要捱打了(哭)

杏:嘛嘛不要打了,先收拾碗筷再玩吧

全:是~



(晚上全員又吃了一頓丹希的飯絆薯蓉)

(後來就是咩咩帶着要回家,咩咩走之前琥珀悄悄問他會不會再來,咩咩問櫻河喜歡跟HiMERU玩嗎,琥珀說只是覺得跟你砍手指不錯的,再加一句不過跟着你玩也還不賴,HiMERU笑笑摸摸琥珀的頭說總有一天會吧,便帶着要離開了。燐音跟丹希在玩撲克牌,杏抱着熟睡的斑感嘆琥珀終於找到一個願意親近的大人了而十分安慰)

杏:(就是這樣,待會等他們三個的爸爸媽媽姐姐來接走他們了,我便帶着前輩到上面的房間睡覺吧。縮小這回事雖然不可思議的,但也能看到前輩可愛的一面感覺不錯的。)

(於是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

要:(打開托兒所玄關大門)大、大件事了!

要:哥哥縮小了!跟昨天的斑媽媽一樣(抱着咩咩衝着去)

琥:關於這個,杏姐姐也…(指)

(今天換斑恢復正常了然後照顧着寶寶杏)

(燐音跟丹希跟杏玩時看到寶寶咩咩後也開始撩寶寶咩咩玩了)

斑:應該過一天就會恢復了吧?(冒汗)

斑:(怎麼縮小就搞得像傳染病一樣的…)

斑:算了我們今天來做什麼好呢?

斑:各位是媽媽喔,來舉高高吧!舉高高舉高高~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